三倍体耙耙柑_Thke

三耙耙子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猫卡】纪念古拉尔君

今天在卡舰血压高升,看隔壁猫舰欢乐,怒而写下此篇。

和野犬老师涩完了,发出来

纯玩梗,勿上升,不妥删

我很尊敬鲁迅先生

OOC预警,渣文笔预警


纪念古拉尔君

 

中华人民共和国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就是上海哔哩哔哩为二十二日下午在猫舰群聊和卡舰群聊两群开血压追悼会的那一天,我独在卡舰群外扣扣空间徘徊,遇见非鱼君,前来问我道:“柑妈可曾为古拉尔君写了一点没有?”我说“没有”,她就正告我,“柑妈还是写一点罢;卡舰里各位老板们在血压爆炸尴尬癌犯之前就很爱看柑妈的文章。”

 

这是我知道的,凡我所开坑的连载,大概是因为往往有始无终之故罢,热度一向就甚为寥落,然而在这样的生活艰难中,毅然预定了《败骨》全年的就有她。我也早觉得有写一点东西的必要了,这虽然于死者古拉尔君毫不相干,但在生者,却大抵只能如此而已。倘使我能够相信真有所谓“在天之灵”,那自然可以得到更大的安慰,——但是,现在,却只能如此而已。

 

可是我实在无话可说。我只觉得所住的并非人间,是地狱,是浆下豪宅分宅。两百多个阴兵的尴尬,洋溢在我的周围,使我艰于呼吸视听,那里还能有什么言语?长歌当哭,是必须在痛定之后的。地狱领主拒听各位老板们正当遮掩隐私请求的摆烂行为,尤使我觉得悲哀。我已经出离愤怒了。我将深味地狱的赤红的悲凉;以我的最大血压显示于非人间,使它们快意于我的尴尬,就将这作为后死者古拉尔君的菲薄的祭品,奉献于黑猫大少爷的灵前。

 

真的阴兵,敢于直面地狱领主的摆烂,敢于正视傻狗的行为。这是怎样的哀痛者和幸福者?然而造化又常常为摆烂人设计,以时间的流驶,来洗涤旧迹,仅使留下淡红的爆了的血压表和微漠的感慨。在这淡红的血压表和微漠的感慨中,又给人暂得偷生,维持着这似人非人的世界。我不知道这样的世界何时是一个尽头!

 

……

 

……

 

我在二十二号下午,才知道隔壁猫舰有老板向古拉尔君讨论地狱领主不注重隐私泄露真名的事;稍晚些便得到噩耗,说老板居然馋地狱领主身子,好🐍至数百人,而古拉尔君即在好🐍者之列。但我对于这些传说,竟至于颇为怀疑。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情敌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况且始终微笑着的和蔼的古拉尔君,更何至于无端在猫舰里喋血呢?

 

然而即日证明是事实了,作证的便是他自己憋死的尸骸。还有几具,是老板们的。终归是有人起哄说地狱领主是大家伙的内人,同意的请呼吸,古拉尔君才这样去了。而且又证明着这不但是杀害,简直是自虐,因为身体上还有自己掐自己脖子的伤痕。

 

若不是对地狱领主的企图占有莫大于生的渴望,又怎会如此倔强,仅因为一句话便要自我了断?

 

但赌博群就有道,说他们是“傻狗”!

 

但接着就有流言,说他们是受地狱领主蛊惑的。

 

惨象,已使我目不忍视了;流言,尤使我耳不忍闻。我还有什么话可说呢?我懂得阴兵之所以默无声息的缘由了。沉默呵,沉默呵!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

 

……

 

呜呼,太好磕了,我说不出话,但以此纪念古拉尔君。

 

十一月二十二日


END

(图片由非鱼君友情提供)


评论 ( 13 )
热度 ( 29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倍体耙耙柑_Thke | Powered by LOFTER